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能做什么。。?????

看着电话电脑。。
我发现我真的。。
没有什么东西。。
可以做。。
因为我需要的。。
正是我的不到的。。

有用吗。。?
你到底是希望我放手。。
还是等你。。
我不止在等你。。
我还在等你的答案。。你知道吗。。?
我只能写这些你看了没有感觉的东西。。
甚至我自己写的也累了。。

我还能等下去吗。。?
我不放下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放了我会更后悔!
可是我有别的选择吗。。?
没有。。

我只能发呆。。
不知想什么。。
泪往心里流。。
爱你只能在。。
心中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