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第一篇:不是很好的文章~

我从不支持写这个东西,但是我今天写不代表我支持了。。
我从不相信我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今天我相信了。。
我说话最喜欢直接说出,今天我不了。。
以前晚上会一直想找你,现在没了。。
从前我很想跟你说我爱你呀!今天的我恨你,是真的。。

过去了。。还有什么好抓住?
记得:世上的人太多了,能期望谁给你100%真爱?

你们,
为什么会为爱情的东西烦呢?
为什么我爱你你爱我,都不久呢?
为什么我说的,都是歪理呢?

谎言是为了事实而存在。。
钢琴是为了琴师而存在。。
否认是为了害羞而存在。。
美丽是因为距离而存在。。
坚强是为了明天而存在。。

我说,不是因为我喜欢
我说不是为了只说
我说也不是为了落井下石
理由很简单。。

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1 comment:

  1. 这个文章很好啊!
    哪是不好的文章啊?
    我很喜欢哦!
    你自己写的么?
    不错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