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发现之1号-我的心文~

很多人都很喜欢谈恋爱。。
我也很喜欢。。
很爽。。

可是谈了。。
心事就多了。。
会开始跟别人说自己的心事。。

下课会自动找个人说说话。。
当然!
只限没恋爱的人。。
因为有恋爱的人都双双对对了。。

始甜终苦。。
都是常见的。。

我本身,
笑了“笑”了苦了哭了睡了说了奋了分了
很多了很累了很苦了很痛了。。。
到后来我发现~我什么都没有。。

以为有美好的回忆,都是没用的。。
以为会因爱拼读书,结果拼出“毛”。。
以为有了爱的女人,原来有了害的人。。

有用吗???
可是说放,几个人能做到??
放的都能说我做到了!
我问回你吧。。你多伤了。。??

其实。。
这些是需要有。。
可是我本身劝告。。
不必太花心思,因为你花的心思有天会花会你。。
也不必太认真,因为你给的认真有天会不认真。。

虽说以德报人,可是我说为何不保自己先?
虽说很爱别人,可是我说为何不先爱自己。。?

因为。。
想象的爱都不是那么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