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不是。。因为。。

伤心的不是我们的距离。。
而是你我心中的远距离。。

心痛的不是你说的谎话。。
而是你上我鱼刺般的话。。

哭泣不因为你人离开了。。
而是你本属我的心走了。。

掉泪不是因为我不刚强。。
而是我泪比我心更沉重。。

不是因为我软弱而死心。。
心死是为了保护你的心。。

不是因为人放弃做天使。。
而是天使称号不配人做。。

不是因为我寂寞时想你。。
乃是因为我想你才寂寞。。

不是因为放弃不能做人。。
是因为人放弃不要继续。。

不是因为不能过得更好。。
而是好字。。早已远远离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