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

当你关机时。。
你想的人是我吗。。?

当你哭时。。
为的人是我吗。。?

当你笑时。。
为的人是我吗。。?

当我需要你时。。
你会在吗。。?

当你牵别人的手。。
会当时我的吗。。?

当你说我不爱你了。。
会是真的吗。。?

当你不说不爱我。。
我想的和你一样吗。。?

当你说对不起时。。
是同情吗。。?

当我说我爱你时。。
你会回答我吗。。?

当我想你时。。
你是否一样吗。。?

当手机开会时。。
你第一个发信的会是我吗。。?

当我发信给你时。。
你会兴奋开心吗。。?

如果我当初多陪你。。
你会离开我吗。。?

如果我在这等你。。
有天你会回来吗。。?

如果你真的还是爱我的。。
你会收着不跟我说吗。。?

也许你会看到。。
也许不会。。
我说只是为了说。。
没有其他意思。。
伤心也只是为了伤心。。
没有其他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