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i duno its 4 hu~

~i duno this is 4 who....but if you feel its you...rmb it~^^~

为何我不写东西。。一直弹琴呢?
我不是很会讲话。。容易伤了人。。
我觉得我用手指说话比较好。。因为我不用眼睛看人的眼睛。。
我用心感受人的心。。
一个一个的音乐符号都在说着我的心怎么说。。不许开口不用说话。。
盲人看得比明人更清楚,因为心比眼睛还亮。。
我用手指说话,我眼泪不凋零,因为眼泪不是表达爱的唯一方法!
我用心对人人用心对回我,有时真有时假,因为“IF”是不容易跟的!

我用钢琴来说我爱你,好过我用甜言蜜语~
我用爱来弹钢琴给你,钢琴会用会爱对你~
我用尽心写好歌给你,手指会比出“心”给你~
我用梦幻来传达给你,梦幻的爱才会呼吸~

1 comment:

  1. 好期待这样的男生会出现在我眼前,可惜.....
    你小过我.....哈哈~

    ReplyDelete